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方有乔木常剑雄是好是坏和时樾的恩怨是什么 时樾和常剑雄最后和好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7 22:01:12

  导读: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常剑雄是为了女人背叛兄弟的人,和时樾的恩怨基本上都是为了南乔,那么常剑雄是好是坏?常剑雄和时樾的恩怨是什么?时樾和常剑雄最后和好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时樾出狱.jpg

  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常剑雄和南乔是小时候的好友,按照现在的话说就是青梅竹马,相信这部小说很多的人都看过,也非常经典,这次翻拍成电视剧还是有很多观众期待的,常剑雄一直都喜欢着南乔,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军人气概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