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爱来的刚好》电视剧人物关系图 穆清岺亲生母亲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01: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来的刚好》是由王连平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韩栋、江铠同、李威、张熙媛、王伟、梁爱琪主演。该剧通过讲述几个性格不同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来传达爱情、亲情、友情等温暖的力量。该剧于2017年1月30日在江苏卫视首播。

   爱,来的刚好主要人物关系介绍

   主要人物:段天朗

   正泰集团的正牌继承人,回国接手家族企业时,受到同胞姐姐段雪晴的百般阻挠,和穆清岺经过重重的磨难最终走在一起。

   主要人物:穆清岺

   一个阳光的女孩,单纯、热情、见义勇为,和段天朗是一对欢喜冤家,感情之路坎坷不平。有着灵敏的嗅觉,一直执著地研发新品香水。

   主要人物:丁海

   剧中的腹黑男,喜欢穆清岺,与段天朗和穆清岺之间因为香水而结识,并且从此发生了一系列围绕香水的爱恨情仇的虐心故事。

   主要人物:段雪晴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正泰集团女掌门人,段天朗的同胞姐姐,在段天朗归国接手家族企业的途中百般阻挠,逐渐从原本一个豪门女强人变成一个职场心机女。

   爱来的刚好穆清岺亲生母亲是谁

   《爱来的刚好》欣欣是苏南和穆长岳的女儿,而欣欣就是长大后的穆清岺。第17集中,清岺和徐庆伦一起去超市,清岺和苏南抢一盒榴莲,二人再次对立。苏南在超市遇到徐庆伦,询问前夫穆长岳和女儿欣欣的下落,被徐庆伦痛斥。苏南这才得知当年实验室起火的事,非常自责。徐庆伦回想当年实验室起火,儿子穆长岳葬身火海、孙女欣欣脚受伤后走失,不禁伤心。此时她无意中发现清岺脚底有个疤痕,联系到以前的种种情况她猜想清岺可能就是欣欣。

   她偷偷拿了清岺的牙刷去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却被告之祖母与孙女不能鉴定,必须有其他直系亲属。徐庆伦想到了苏南。徐庆伦独自参加开幕酒会,却发现段正华的夫人正是苏南。徐庆伦到洗手间伤心哭泣替死去的儿子不值,苏南这才知道穆长岳的死讯。徐庆伦借怒打苏南之际,拿走了她的一根头发。她告诉清岺决定取消与段家的所有合作,并拿走清岺的头发。苏南到花圃找清岺打听女儿欣欣的情况,被徐庆伦赶走。苏南回家昏倒,天朗对她和徐庆伦之间的微妙关系有所怀疑。徐庆伦得到鉴定结果,清岺和苏南是母女。

   清岺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善良开朗乐于助人,她拥有“绝对嗅觉”,凭着对气味的敏感开始了香水的研制工作。清岺梦想做好香水创造财富、回报孤儿院和社会。为了达成梦想,清岺在各种逆境中坚持前进。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清岺得到了徐庆伦、段天朗、段益华等人的全力帮助,更与段天朗从欢喜冤家成为一对相互扶持的恋人。在此期间,清岺还找到了家人,重享亲情。经历了重重挫折之后,清岺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众人的支持做出了自己的品牌香水,实现了梦想、获得了爱情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爱来的刚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