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尚雯婕不再买水军:是音乐人不是流量艺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6: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是音乐人不是流量艺人

   在娱乐圈中,明星团队给旗下明星买水军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目的很明确,说白了就是炒作。

   4月3日这天,内地著名歌手尚雯婕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称:“我告诉团队不要再给我买水军了,我是做音乐的,不是作秀的。”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是音乐人不是流量艺人

   尚雯婕突然发微博显然是想告诉大家自己并不是流量艺人。“能让关注我的人看到真实的留言,比什么都重要”、“我是做音乐的,不是作秀的。”尚雯婕称。

   尚雯婕的留言得到了网友的称赞,毕竟作为明星,时时刻刻都应该以实力说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