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乔恩40岁生日谢娜晒照送祝福 俩姐妹花戴上墨镜还挺像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2: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今天生日,不少人送祝福,其中早的有超模奚梦瑶,之后谢娜也晒合照送祝福。谢娜晒照说:“恩恩恩恩,生日快乐,想你哟”!哎呀!叫的好亲切,好甜!

   话说谢娜和陈乔恩也是一对好姐妹,俩人台下和台上合照,戴上墨镜的他们还挺像!不过,小记和大家更想看看谢娜家的两个宝贝,估计一定很可爱!

   除了谢娜等送祝福,范冰冰造型师也送上祝福,并且说:今天是这位小仙女的大日子,乔恩,生日快乐。

   陈乔恩和谢娜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友好而且二人就是闺蜜了,不敢出门逛街还是吃饭二人却经常在一起,但是38岁的陈乔恩越来越不会打扮了,既然穿了这身服装出门,而且还是素颜,难道不怕被吐槽吗?看着38岁的陈乔恩脸上黑黑的而且油油的,网友却说:真的老了不少,难道这么久了还是没人要,颜值下降的这么快,虽然已经38岁了,但是做为一个明星面貌是不是要好好的保养一下网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娜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