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影镰仓物语豆瓣评分多少 剧情好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23: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镰仓物语》是一部奇幻剧情片,根据推理漫画改编,更有堺雅人的加持,相信应该会有很对朋友感兴趣。有网友称这部电影为真人版的《千与千寻》,因为它所构建的世界观十分有趣。

   古都镰仓,不仅住着人类,还有幽灵、妖精、魔怪、神佛、死神、穷神等等。这里是魔界与黄泉的交界之处,是生者与死者的思绪交织之都。而初来乍到的亚纪子令一色正和本来平静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镰仓,一直是个安逸的所在,外人并不知晓,这里实为阴阳交叉界,奇人奇事众多。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饰)与天然呆妻子亚纪子(高畑充希饰)新婚蜜月后定居在老家镰仓,过着夫唱妇和的幸福生活。一次偶然,亚纪子中了魔怪的设计被夺走魂魄,爱妻心切的一色为了夺回妻子,不惜打破禁忌,只身闯入黄泉之国,在黄泉之国经历了接连而来的一系列古怪事件。

   镰仓物语豆瓣评分

   镰仓物语目前的豆瓣评分为7.2分,有477个人评价。

   世界观构建得还挺有趣,就是生离死别秒变喜剧让人有点错愕。片尾飘过一件件象征意义的工艺品,配上主题曲让我觉得比正片的救人片段还感人。

   江之电,通往黄泉的列车。多行善事对人温柔,好人有好报。自杀的人会被永远束缚在原地。讲了挺多鸡汤教做人,其实在有点冷冬天看看这种不需要动脑的温暖片子就挺好的了没那么高要求。整体可以但给打怪结局打一星

   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山崎贵煽情起来还是熟练,绿呱跟分别两段戏都被戳到了。冥界的的设定很赞,可能是受制于预算,转场跟抖包袱太儿戏了。熊光曲子棒,前面的伏笔也捞回不少。

   这个故事的整体框架和世界观的构成都很不错,但就影片本身而言,前期铺垫太长,略显平淡,高潮部分也觉得差那么一口气,如果能缩减半个小时的话,精彩度应该可以高很多。不过,抛开这些不谈,本片的小细节和一些场景我还是很喜欢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镰仓物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