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尚雯婕不再买水军:我是做音乐不是作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23:2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我是做音乐不是作秀

   昨天(4月3日),歌手尚雯婕通过微博发声:“谁爱看谁看吧,我也不是啥流量艺人。能让关注我的人看到真实的留言,比啥都重要!让我看到真实的留言,我要真实!我是做音乐的,不是作秀的。”尚雯婕此举也引起了粉丝的热议,纷纷调侃道:你还有团队啊?尚雯婕表示“都去奶孩子了。”似乎对团队的执行力表示不满。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我是做音乐不是作秀

   尚雯婕不是一个靠流量和颜值走红的歌手,1982年出生于上海的一个普通家庭,从小就是一个学霸,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在出道前是一名职场精英,后在2006年参加超级女生并一举成为总冠军后正式出道。自从出道以来,尚雯婕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另类的歌手了,她的音乐融合了电子乐、交响乐、民乐和西洋乐等,出道后囊获音乐大奖无数,被媒体誉为“电音女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