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秦桑喜欢易连恺吗 易连恺秦桑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4 22:23:33

  导读: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男主易连恺只因小时候的一次邂逅就硬把女主秦桑娶回家,那么问题来了,秦桑喜欢易连恺吗?易连恺秦桑结局在一起了吗?

易连恺 秦桑.jpg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粉丝们的讨论,该剧是根据人气小说《迷雾围城》改编,在剧中韩东君和孙怡的这对cp也是让观众们看得十分揪心,就好像在玻璃渣中找糖的感觉,而在官方的大结局预告中,貌似不是个happy ending,而是bad ending的剧情,可以说是越看越扎心,还越看越想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