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大结局银雪活过来 没有了银雪的灵魂玉自寒结局会怎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3 18:21:31

  导读:剧版烈火如歌即将收官,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大结局银雪活过来了,但是小说中玉自寒的残疾是因为融入了银雪的灵魂才好的,那么银雪复活了,玉自寒结局会怎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雪 如歌 4.jpg 

  烈火如歌还有两集就要大结局了,可是,还要再等个两天,不过可以知道的是,银雪目前已经又化成雪了,但是他并没有死。

  想想也是追了这么久,每次都盼着银雪和如歌的戏份能够多一些,说实话,玉师兄倒还是想看看,但是真的不想看其他人的戏,什么战枫啦,刀冽香啦,还有雷惊鸿,请删减他们的戏好么,请让银雪一直甜宠下去好么,总共就52集,你们倒是看看银雪和如歌甜宠才几次,还有一段化成老先生,要么就是失忆,现在不流行虐了好么,现在流行甜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