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易烊千玺看演唱会秒变小迷弟 明星追星是这个样子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1:00:12

  本文标题:星动态:易烊千玺看演唱会秒变小迷弟 明星追星是这个样子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网友拍到易烊千玺去看五月天北京演唱会,虽然易烊千玺自己也是一个有流量的大明星,但是在偶像面前他还是一副小迷弟模样,在照片中易烊千玺坐在靠前面的位置,一脸认真的托着腮看演唱会,模样超级可爱。

易烊千玺看演唱会

易烊千玺看演唱会

  19日是五月天鸟巢演唱会第二场,有网友拍到易烊千玺也在现场,捧着脸看得十分认真,而且位子也非常靠前,此前他曾给五月天演唱会送去花篮祝福。 照片中的易烊千玺身穿黑色卫衣,乖巧地坐在前排位置正在静静聆听演唱,俨然小迷弟模样。

  其实,明星也追星的,而且现在的好多明星进入娱乐圈都是受到偶像的影响的。尽管现在好多人都在喷易烊千玺等小明星,甚至不认同他们的唱歌功底。但也许再过个几年,tfboys的唱歌功底更加成熟了,相信他们也能带动后辈的学习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