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颜丹晨老公竟然是他 颜值不输赵薇的颜丹晨为什么不火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3:00:31

  本文标题:星动态:颜丹晨老公竟然是他 颜值不输赵薇的颜丹晨为什么不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赵薇的同学颜丹晨早期也是比较出名的,可后来颜丹晨突然将就像被雪藏一样不红了,虽然屡有作品出来,可她的名字就是不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颜丹晨为什么不红呢?是因为结婚吗?还是因为陪睡丑闻?颜丹晨老公又是谁呢?

  颜丹晨结婚了吗 丑闻遭曝光陪睡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颜丹晨

颜丹晨

  明星潜规则已经在娱乐圈少见不怪的事了,颜丹晨是明星班最早出名的一个,早年颜丹晨靠着美貌上位也不为过啊!近年来一直传闻颜丹晨遭潜规则上位,而且还被睡过!那么这是真的吗?幕后到底是谁呢?又有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虽然当事人有过回应,但网友们对此却并不卖帐。接下来看看究竟什么原因呢?

  颜丹晨一路走来,不雅照艳照或者是潜规则的绯闻经常伴随着她身旁,因为她的美貌和好身材的缘故,颜丹晨得以被著名时装杂志邀请拍摄封面写真。在写真中,颜丹晨若有若无的抚媚和诱惑,对于一众读者来说可以说是非常致命。

  在上面的写真,更加坐实了网友们对她的猜疑,一再表示颜丹晨是靠肉体,靠被谁被干而换取现在的地位和演出机会。

  尽管颜丹晨已经多次澄清自己并没有和任何导演等交往过密,也没有拍艳照不雅照等照片,但是仍不能得到网友们的信任。现在颜丹晨靠肉体,靠被潜规则,靠陪睡被干的传闻可谓是传得沸沸扬扬。

颜丹晨资料

颜丹晨资料

  颜丹晨的确是当今演艺圈不可多得的漂亮女演员,和现在的新生代女演员千篇一律的长相不同,颜丹晨绝对是有气质有深度的女演员之一。颜丹晨出生于1978年,2000年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当时的演艺圈还没有现在这么人满为患,而颜丹晨凭借着良好的颜值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成功通过《背起爸爸上学》《花季雨季》《宝莲灯》《长河东流》等影视剧成为当时四小花旦的有力竞争者。

  和赵薇同班的经历也是颜丹晨经常被拿出来和其他演员比较对比的一个焦点。因为当年的娱乐圈潜规则盛行,而不少人为了得到一个角色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和其他一些重要的东西,而颜丹晨虽然也总是出现在各大影视剧当中,不过并没有关于报道她和某个导演之间有过什么暧昧关系,所以不存在陪睡的可能性。

  今年也有将近四十岁的颜丹晨即使再漂亮也难逃女生四十豆腐渣的老话,所以在传统的中国人观念里也早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外界一直传说颜丹晨和演员陈昊之间是夫妻关系,不仅在影视剧中多次合作夫妻情侣角色,戏外的两人关系也十分亲密,所以颜丹晨和陈昊的关系也一直被认定是夫妻。陈昊同为演员,出生于1979年,年龄上和颜丹晨几乎一样。

  网传颜丹晨老公陈昊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颜丹晨结婚了吗

颜丹晨结婚了吗

  2005年CTV8年度收视冠军剧集《宝莲灯》中饰演嫦娥,超凡脱俗,清丽绝尘,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颜丹晨如今已经结婚,过着幸福婚姻生活,颜丹晨老公陈昊也是一位演员,也照样演过不少知名电影跟电视剧,现在两人已经有两个孩子了,非常幸福。

  大家都知道颜丹晨已经结婚了,那么她的老公是谁呢?据悉,颜丹晨的老公是陈昊,是《范府大院》中的那个光汉少爷,他俩经常同时拍同一部戏,目前陈昊的名气还没有颜丹晨大(虽然颜丹晨的名气也不大)。颜丹晨如今已经结婚,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颜丹晨老公陈昊也是一位演员,也照样演过不少知名电影跟电视剧。

  毕业于表导演系的陈昊是个天生的好演员,具有极强的细节捕捉和二次创作能力,常凭借过人的表演天赋带给角色独特的艺术生命。自2003年出演《画魂》中的佟国良以来,陈昊先后饰演了《范府大院》中的少爷施光汉、《搭错车》中的作曲家石军生、《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热血青年刘勃、《新四世同堂》中的祁家二爷瑞丰。《女子戏班》中的白长起、《刻不容缓》中的黑帮老大蒋红兵、《新永不瞑目》中的毒枭黄建军,《隐婚男女》中的职场妖男戴维,《利剑行动》中日本军官清水光一、《无声恋曲》中的绝种暖男刘大梁、《光的棍》中的文艺青年姚不同、《大秦帝国之纵横》中的草原王子义渠骇、《女人的抗战》里的谍战英雄曹子轩、《勇士之城》里的土匪头子海东升、《恋上你爱上我》中的霸道总裁白钢、《千手千眼》中的乱世枭雄孙有德等多个角色,作品题材涵盖了古装大剧,历史传记,年代剧,时装现代剧,青春偶像剧,爱情喜剧,家庭伦理剧。

  陈昊是著名的男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校表演导演本科班,从第一部戏《画魂》开始,本着每年一部戏的作风稳步前进,至今已被誉为“最具潜质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有《千手千眼》《隋唐演义》《恋上你爱上我》《光的棍》《雪蚕》《无声恋曲》,现已正式签约英皇星艺。

  陈昊个人资料

颜丹晨老公

颜丹晨老公

  中 文 名:陈昊

  外 文 名:tony

  别 名:少爷嘟嘟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O型

  身 高: 180CM

  体 重: 67KG

  出 生 地: 吉林长春

  出生日期: 1月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吉林艺术学院97表导本科班,上海戏剧学院导演进修班

  现任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演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