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蔡徐坤切苹果切到手还这么撩 粉丝们都心疼坏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1: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里焦点很多,除了个别大公司成群结队的,还有不少单枪匹马的练习生,蔡徐坤就是其中一个。

   蔡徐坤一路走来什么都靠自己,没有公司诶,等于没有后台,这点很可怕。要不是他自带话题,流量,热度,估计早就沦为了炮灰。

   在昨晚的节目中,练习生与导师的合作是一大看点。本来前几期镜头很多的蔡徐坤,在这期已经被边缘化了,他和张艺兴两人单独对练的镜头也被节目组删掉。在镜头极多的范丞丞和Justin对比下,蔡徐坤显得格外可怜。

   今天下午是《偶像练习生》的千人见面会,现场人气火爆。每个偶像的场外应援也十分给力。练习生们表演了节目主题曲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

   作为人气王,蔡徐坤也表演了不少节目,其中有个环节是拿着苹果当篮球炫起了球技,真的相当可爱。

   后来切苹果环节中,蔡徐坤不小心把刀拿反了,结果切到了自己的手指。这可把场内场外的粉丝们都心疼坏了。

   现场还有全民制作人亲手送上了创可贴,好贴心。话说坤连切到手都保持着这么撩的表情真的犯规啊!不少网友表示被蔡徐坤撩到腿软!

   蔡徐坤真的是天生的偶像,可撩可萌,可攻可受,粉他就像粉了一个偶像天团!这波操作真的不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蔡徐坤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