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纳兰嫣悔婚后爱上萧炎 结局复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09:0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斗破苍穹》中,纳兰嫣然后来非常后悔与萧炎退婚,因为她爱上了萧炎。

   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纳兰嫣然认为自己的天赋是年青一代中的佼佼者,所以她认为不应该被已经毁掉的萧炎所拖累。

   纳兰嫣然自小就和萧炎指腹为婚,可是随着她去到云岚宗做上了少宗主之后,她的眼界越发的高,可是却看走了眼,所以在萧炎实力不升反降之后,她就去到萧族退婚。

   纳兰嫣然在和萧炎退婚的时候,两人有了三年之约,在这三年之中,萧炎拼命的修炼,只为了打败她,可是纳兰嫣然最后却喜欢上了化名岩枭的萧炎,最后在知道真相之后,纳兰嫣然很是后悔,也恨自己曾经看不起萧炎。v

   纳兰嫣然爱上萧炎了吗

   《斗破苍穹》中,纳兰嫣然爱上了化名岩枭的萧炎。

   纳兰嫣然,自小与萧炎指腹为婚,后因萧炎实力下降便看不起萧炎,并擅自登萧门取消婚约,使得萧家颜面大失,萧炎对其恨之入骨,被萧炎一怒之下休去,并发誓三年之后上云岚宗一洗当日之辱。加玛帝国炼药师大会时纳兰嫣然对萧炎假扮的岩枭萌生了情愫,但萧炎的冷漠让其不思其解。

   后在与萧炎的三年之约一战中落败,期间发现了岩枭的身份并认识到自己对主角的感情,但此时已追悔莫及。云岚宗被灭后与云韵一起出游离开了加玛帝国。中州之行时纳兰嫣然跟随老师云韵加入了花宗,后来在天目山脉历练时纳兰嫣然与萧炎重逢。经过时间的冲刷,萧炎当初的恨意早已淡然。途中在萧炎的帮助下通过了“鼠潮音波阵”的闯关,得到了进入天山血潭中洗礼的名额,实力晋阶到斗宗。大结局时萧炎邀请云韵回到加玛帝国,纳兰嫣然也跟着云韵回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斗破苍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