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维嘉晒与父母吃饭照 多出来的筷子竟成了谜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2:45:36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维嘉晒与父母吃饭照 多出来的筷子竟成了谜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李维嘉晒与父母吃饭照,还发文说:“今天的饭菜好好吃!”可是,眼尖的网友很快就发现了问题,那就是维嘉晒的图片中,多了一双碗筷,难道维嘉是带着女朋友回家见父母了吗?还是今天这顿饭其实是女友做的?

李维嘉晒与父母吃饭照

李维嘉晒与父母吃饭照

  随后,又有网友睁大眼睛找问题,原来桌上是放了五双筷子,所以应该有一个是老婆的,另一个是孩子的,网友的脑洞开的蛮大的!关于“筷子之争”的讨论还没有结束,照片谁拍的问题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这几年维嘉的绯闻不多,因为多数人觉得维嘉和龙丹妮在一起了,可是之前前段时间维嘉暴瘦痛哭,两人分手的事情随之传出。

  所以,这段时间大家都挺关心维嘉的感情大事的。尽管维嘉晒出的这张图,笑得非常灿烂,但是五官看起来还是很消瘦,小编看着照片里的伙食挺好的,难道维嘉是吃不胖的体质吗?有粉丝直接留言说:“好吃你就多吃点!”

维嘉

维嘉

  其实,维嘉发微博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但是很好多网友似乎都没有睡觉,都在第一时间留言了。有网友还通过这张全家福发现,维嘉的鼻子遗传了爸爸,脸型遗传了妈妈,这不睡觉的网友太可怕了。 不过,小编却觉得维嘉的家庭挺温馨的。

  现在的明星最容易住豪宅,有时候通过一个小角落就可以看出这个家有多壕!但是维嘉的家装修就特别简单整洁,包括桌上的饭菜,标准的四菜一,但是分量很足。没有奢华感,却像极了一个家,这大概就是和父母在一起的感觉吧!

维嘉暴瘦

维嘉暴瘦

  李维嘉晒与父母吃饭照,看着他们一家幸福的样子,网友们就不要猜测多出来的筷子是谁的吧!小编相信即便维嘉有老婆孩子,也是出于保护的原因不公开的。不过,维嘉经常晒自己的父母,感觉他也不是隐藏家庭的人,总之维嘉的筷子之谜已经成为眼尖的网友心中的谜题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