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尊老婆做饭尽显贤妻本质 上节目戴口罩只是低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0:30:24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尊老婆做饭尽显贤妻本质 上节目戴口罩只是低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新一期的节目中,萌娃们的妈妈也都露面了。吴尊的老婆也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全程带着口罩很是低调。吴尊老婆做饭的时候尽显贤妻良母的本质,而她也全程带着口罩,大家也都看不到她的庐山真面目。

  吴尊老婆做饭

  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迎来了5位妈妈,萌娃们也一家三口团聚了,每家都尽显恩爱本色。而最低调的应该就属吴尊的老婆了吧,整期节目全程带着口罩,吴尊老婆做饭的时候,也让大家明白了为什么吴尊会和她结婚。贤妻良母用在吴尊老婆身上刚好合适。

吴尊老婆做饭

吴尊老婆做饭

  说起吴尊大家就会想到飞轮海,但是吴尊当初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是一个模特。当初他还只是一个比较害羞的模特,无意间被发现,主演陆了东方茱丽叶,你可知,一个新人,毫无任何经验,但就是凭借他的坚韧,无论导演把他骂的多严重,他都坚持下来了!而后,此剧在台湾收视率还不错。

吴尊

吴尊

  他是那种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想尝试演艺圈的工作就从模特做起,不明白怎么拍戏就自己私下拼命练,唱歌实在没什么天分宁可死记也要完成。选择了家庭就毫不犹豫地放下演艺圈的名与利安心照顾妻子孩子。还记得每每有男艺人出轨之类的消息他都要被拉出来溜一遍,多少通稿夸他是颜值高又顾家的典范,甚至还莫名上了几次热搜到本人发微博问为什么他又上热搜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现在的他有妻有子,儿女双全。

演员吴尊

演员吴尊

  吴尊老婆做饭的样子我们感慨吴尊娶了一个贤妻良母,如今的吴尊是丈夫,是明星,更是超级奶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