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 易连恺易连慎结局战死秦桑孤独终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5:52:29

  易家支离破碎,人生若如初相见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易连恺易连慎结局都战死沙场了。秦桑没有死,生下一个女儿然后独自抚养孤独终老。

1.jpg

    人生若如初相见大结局遭剧透,易连恺用枪指着秦桑,把秦桑逼走了,而他随同易连慎死在了战火中。多年后,潘箭迟问秦桑,易连恺和她的共同经历忘了吗?秦桑说:“易连恺这个名字我还记得,可有些事,早就忘了。如果我不忘掉他,就没有办法活下去。”

   他们互相答应过要好好活下去,秦桑答应过易连恺的事,她会做到,可一个人活下去,太痛了,因为太爱了,所以只能忘记,因为记得,太痛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