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本山女儿欲进娱乐圈?盘点星二代的成名之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2:31:07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本山女儿欲进娱乐圈?盘点星二代的成名之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赵本山和妞妞

赵本山和妞妞

    日前,日本当红女子团体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正火热招募,招募第一天便有数千人通过网络参与报名。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赵本山女儿妞妞也已经报名SNH48,为此,本山大叔还委托上海熟人牵线搭桥希望促成女儿入团。

汤镇宗女儿汤洛雯

汤镇宗女儿洛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汤镇宗的女儿汤洛雯也参加了新一届港姐选举的面试,而且惊艳全场。在寻常人眼中,明星的女儿们似乎天生就是明星,她们漂亮、富有而且有名气。但多数星二代成年后却并没有选择进入演艺圈,只有少部分的星二代子承父业,在娱乐圈中打拼。 星二代势必从小就引人关注受人瞩目,但他们在娱乐圈中的打拼过程和成绩却总是会被拿来和父辈作比较,于是他们的压力反而会更大。今天我们就来细数那些星二代们!来看看现在也在演艺圈中的他们与父母相比究竟如何呢?

影星张伟欣的女儿

李小璐明星潜质:★★★★☆

    身份:影星张伟欣的女儿

  电视剧《奋斗》让更多人认识了李小璐,还让更多人把她和她的明星母亲张伟欣(饰演陆涛的妈)对上了号。15岁就得到陈冲青睐拍摄《天浴》的李小璐,17岁时得到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勤于奋斗的李小璐,并没有让人记得她是谁的女儿,大家记得更清楚的倒是她的另一个名字:“杨晓芸”。

  现在李小璐无论是通过外在令人记忆深刻的美丽还是个性鲜明的角色塑造,都已经赶超了妈妈张伟欣当年的名气,而每当张伟欣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优雅形象和脱俗气质也会让人不禁感叹果然李小璐是更多地随了妈妈,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