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撒贝宁遭央视警告?盘点章子怡的绯闻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5:32:18

  本文标题:星动态:撒贝宁遭央视警告?盘点章子怡的绯闻男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章子怡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缠身,随着她的迅速窜红,绯闻更是一浪盖过一浪。然而这位特立独行的国际影星似乎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在种种不良传言下,她依然做她爱做的,说她想说的。

    日前有传撒贝宁因为与章子怡恋爱太过高调引发央视领导的不满,近日撒贝宁被央视领导重视请喝咖啡,其目的就是要撒贝宁低调处理与章子怡的感情, 从五月中旬开始章子怡避开喧嚣,一头扎在广东开平,续拍王家卫的功夫大片《一代宗师》。

    盘点章子怡的绯闻男友

章子怡与高枫

1、与高枫

    章子怡与高枫的绯闻本应是属于无数个捕风捉影的传言之一,但是由于高枫的死讯当时太被关注,使得章子怡的这段绯闻也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