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本山再退春晚疑云引网友不满 被称大忽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13:48:15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本山再退春晚疑云引网友不满 被称大忽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赵本山再退春晚疑云引网友不满 被称大忽悠

    去年赵本山因为身体不适应退出春晚,让很多人感到很遗憾,赵本山在春晚中一直是比较有看点的。

  铁定上,退出,准备中,铁定上,又退了……这说的是刘翔?不是不是,是赵本山又要退出央视春晚了。距2月9日的央视春晚仅20多天,18日,春晚导演组宣布赵本山退出,去年第一次退出是身体原因,今年第二次退出则是作品不如意。好在很多网友已习惯导演组“上了退了”的宣传手段,很淡定表示无所谓,倒不能理解退出原因,“可以有一年的时间写剧本,不满意应该早准备啊,这不是忽悠我们吗?”

  事件 赵本山又退了

  去年,赵本山因身体不适退出了春晚,那么今年是因为什么呢?春晚剧组的声明中表示,“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

  不过,在这份声明发布前,赵本山早已做好不上春晚的准备了。17日晚,他直接把为央视准备的小品《中奖了》搬到了辽宁卫视。故事讲的是老板请60个农民工过年放假前到洗浴中心洗澡,赵本山饰演的小人物在洗浴中心中了60万大奖,给每个民工分了一万,结果被“老伴”误会,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现场笑果不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