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分集剧情结局大曝光 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

来源: 搜狐 2017-06-26 13:38:59

  导读:《夏至未至》最近在热播,而之前看过小说的粉丝可能发现了,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跟小说里并不是完全吻合,最后的结局非常悲剧非常虐。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3.jpg
夏至未至分集剧情结局大曝光 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
 
 
   饭桌上,傅小司询问遇见的情况,遇见的心里很惭愧,但她自然也不想让两人起疑,看见遇见面露难色,段桥赶紧接话帮遇见打掩护,好在有惊无险,立夏也并未多疑。而在面对巨额账单时,遇见有些不知所措,她没有事先准备足够的金钱,好在有段桥帮忙解围,出手帮遇见结清了账单。段桥跟遇见谈起自己很喜欢傅小司和立夏,羡慕遇见可以有幸认识他们,他希望遇见多给他机会认识他们。
 
    程七七独自一人在外生活闯荡,突然接到父母打来问候的电话,面对电话里父母的关心,七七的心里百感交集。她渴望自由,也想要为自己的歌唱梦想拼搏,可是家人的反对是她最大的隐忧,当真相和事实被戳破的时候,她又该如何去面对父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