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分集剧情结局大曝光 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

来源: 搜狐 2017-06-26 13:38:59

  导读:《夏至未至》最近在热播,而之前看过小说的粉丝可能发现了,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跟小说里并不是完全吻合,最后的结局非常悲剧非常虐。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2.jpg 
夏至未至分集剧情结局大曝光 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
 
 
    古灵精怪的颜末马虎看错房间号,误打误撞地来到了陆之昂的酒店房门口,理直气壮地想要拿钥匙开门,这时陆之昂也赶到酒店,朝着自己房间径直走来。欢喜冤家再聚首,要知道,颜末可是陆之昂在遇到立夏前一直想要追求的对象。陆之昂和颜末四目而视,陆之昂和颜末据理力争,两人就房间问题僵持着。
 
    陆之昂说自己是为了开始新生活才选择留学深造,而颜末也为了最初绘画的梦想来到同一个地方,两个人都渴望自由,也有着互补的性格。待两人弄清楚房间乌龙状况后,颜末的尴尬尽显脸上,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狼狈地逃离。也许就是这么刚好,当陆之昂放弃了立夏,也同样在他的生命里出现了新的插曲。
 
    遇见和段桥来到机场去接立夏和傅小司,许久未见,甚是想念,为了尽到地主之谊,遇见和段桥请他们来到一个高档的饭店吃饭,遇见的心里,最看重的就是立夏这群朋友,虽然她在上海的生活也很窘迫,但是她依旧想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立夏,也想要用这种方式来让立夏明白自己在上海混的风生水起,以此来掩饰自己的真实状况,也好让立夏放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