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分集剧情结局大曝光 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

来源: 搜狐 2017-06-26 13:38:59

  导读:《夏至未至》最近在热播,而之前看过小说的粉丝可能发现了,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跟小说里并不是完全吻合,最后的结局非常悲剧非常虐。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5.jpg
夏至未至分集剧情结局大曝光 小说番外结局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
 
经不过立夏的软磨硬泡,保安同意让傅小司进场比赛,立夏求情成功,傅小司顺利进入比赛现场。傅小司坐在属于自己的座位上,拿着“从未出现的风景”的考题,拿到考题,傅小司脑海里第一闪现的就是和立夏一起的影子,也许在他的心底,立夏的突然出现,就是他从未出现的一道风景,打破了他原有的平静,让他原本枯燥的生活泛起了层层涟漪。想着和立夏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傅小司全神投入。
 
陆之昂和立夏陪着傅小司一起来到上海参加全国绘画比赛,趁着傅小司比赛间隙,陆之昂拿出失而复得的硬币给立夏,他希望立夏能把这枚象征幸福的硬币留给她真正爱的那个人,而那个人正是傅小司。立夏回忆和傅小司走过的风风雨雨,更加确定对傅小司的喜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