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梅姨案找回儿童父亲已自杀 梅姨案始末最新消息梅姨拐的9名儿童

来源: 搜狐网 2019-11-14 17:09:51

  梅姨案找回儿童父亲已自杀,梅姨案始末最新消息梅姨拐的9名儿童下落,两名找回儿童中其中1人父亲已离世,其因受不了孩子被拐的痛苦和煎熬而跳火车自杀。

梅姨案找回儿童父亲已自杀

  11月13日,广州增城公安通报神秘人贩子梅姨案最新进展。通报称,已于近期找到其中2名被拐儿童,并组织家属认亲。一直坚持寻子的申军良称,这2名儿童不包括他儿子,其中1人父亲已离世,其因受不了孩子被拐的痛苦和煎熬而跳火车自杀。孩子母亲已改嫁,目前孩子已和母亲认亲。申军良说:“我呼吁买我儿子的这户人家能联系我,我愿意谅解他,不追究任何责任,只要孩子过得好,身体健康,我非常愿意孩子在那边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梅姨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