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梁静茹回应离婚 曝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屡次出轨网红及下属

来源: 网易 2019-11-04 15:06:08

  前不久梁静茹被曝出和结婚九年的老公赵元同离婚,当时消息很快就被否认,没想到最后还是承认离婚了,而梁静茹离婚原因被曝是因为元同屡次出轨网红及下属,近日梁静茹首度回应离婚:借由我的歌去疗伤。

 QQ截图20191104151252.jpg

梁静茹回应离婚 

 今日,梁静茹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参加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当天梁静茹一袭黑衣笑意盈盈显得心情颇好。现场被问及离婚后的状态,梁静茹也首次回应了这件事,表示:“(离婚后)这段日子我自己也是做好母亲的角色,做好一个歌手的专业,也借由我的歌去自我疗伤……。”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