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19中国好声音鸟巢决赛结果冠军是谁 中国好声音鸟巢冲刺夜2019名单

来源: 腾讯网 2019-09-30 22:06:46

  《中国好声音》经过盲选、团队淘汰赛、队内淘汰赛、个人淘汰赛四个赛段,确定了能够参加“鸟巢冲刺夜”的选手名单。2019中国好声音鸟巢决赛结果冠军会是谁呢?一起来分析一下!

   QQ截图20190930221545.jpg

2019中国好声音鸟巢决赛结果冠军是谁

《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将迎来鸟巢总冠军的争夺,胜出的11位学员下一期将登上鸟巢争夺总冠军,尽管今年的好声音没有往年的热度高,但是学员质量还是很高的,现在四位导师仅剩的几位学员均拥有超凡的实力。但是小编认为好声音截止目前最强黑马应该就是王力宏战队的刘美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