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激荡》收视率持续破1车晓普味上海话 任重拜师入股市与侯勇成对手

来源: 网络 2019-09-28 15:07:25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献礼大剧《激荡》如今可谓是如火如荼,【热剧】《激荡》收视率持续破1车晓普味上海话,任重拜师入股市与侯勇成对手。

车晓普味上海话

  由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领衔主演,侯勇、徐立友情出演,张逗逗、陶泽如、李亭哲、李诚儒等主演的献礼大剧《激荡》,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爱奇艺、优酷每晚24:00同步更新。该剧讲述了90年代,陆氏三兄妹在弄堂里共同成长,在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二十多年间所经历的人生故事。该剧播出近一周,已实现连续四日收视破一,热度也居高不下,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昨晚剧情中,陆江涛(任重饰)南下深圳,没想到刚出车站包就被偷。身无分文的他流落街头,但依旧沉着冷静应对困局,重操旧业帮助别人收废品,暂时获得立足之地。与此同时,陆江涛再与黄万涛(李诚儒饰)相遇,一番交锋之后,黄万涛对其甚为欣赏,最终收他为徒,带陆江涛入主期货市场。自此,陆江涛开启炒期货生涯,他向妹妹思齐(张逗逗饰)勤奋学习期货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在期货领域打出了一片天,也收获了人生第一桶金。看到陆江涛终于一路摸爬滚打展开事业版图,观众也颇为激动“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二哥快逆袭!”也有人感慨于江涛积极的学习态度“二哥天天给思齐打电话学习,学习真的很重要啊!”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