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杨丞琳为什么叫可爱教主 台湾四大教主女歌手分别是谁最厉害

来源: 网络 2019-09-21 10:22:26

  众所周知,杨丞琳在台湾被封为”可爱教主“,但是近日杨丞琳发文称不要再叫她可爱教主了,杨丞琳为什么叫可爱教主? 台湾四大教主女歌手分别是谁最厉害?

QQ截图20190921103138.jpg

杨丞琳为什么叫可爱教主

  20日,杨丞琳在ins发文称“可爱教主”的称号已经是过去式,“麻烦媒体大哥大姐们,别再为我冠上这个头衔了,好不好嘛。”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导演、主持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