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唐嫣宣布怀孕十月巨肚照曝光 罗晋母亲不喜欢唐嫣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网 2019-09-20 08:54:21

  罗晋和唐嫣结婚也有一年了但是肚子一直没有动静,屡次被传怀孕却都说是谣言。直到昨天罗晋唐嫣终于官宣怀孕,媒体曝光孕肚照令人震惊!罗晋母亲不喜欢唐嫣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920085825.jpg

唐嫣宣布怀孕十月巨肚照

 
  其实,唐嫣怀孕的消息在网上已经传了很久,也频频被拍到大肚照片,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如今终于松口,粉丝和网友都替她们感到开心。早前网上曝出唐嫣“剧组养胎”,爆料人称因为怀孕的缘故,她骑马的戏份都是用的道具,从现场图片看来,唐嫣当时的孕肚确实已经很明显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