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王晓晨怼黑粉忍无可忍 王晓晨为什么怼黑粉为戏裸露真是豁出去了

来源: 海峡网 2019-09-20 08:46:38

  人红是非多,近日因《老酒馆》被人熟知的王晓晨被黑粉诅咒谩骂,各种攻击。王晓晨为什么会遭黑粉攻击?王晓晨戏裸露真是豁出去了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920084824.jpg

王晓晨怼黑粉忍无可忍 

   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一些网友恶意辱骂王晓晨,而且言语只粗鄙,简直不堪入耳,而且不只是辱骂王晓晨,甚至连王晓晨的母亲都被牵连。
   随后王晓晨也转发了这个消息,并且称,“已经忍了很久 突然从前天开始 莫名其妙受到如此恶毒的诅咒 本不想理会 今天上升到辱骂诅咒我的家人 是什么让你们的语言如此之恶毒? 我是个演员 人生坦坦荡荡 孝敬父母 首先做到的是保护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你何以居心? 我奉陪到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