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十年三月三十日袁莱车祸结局死了吗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袁莱吻戏在第几集

来源: 网络 2019-09-19 17:44:23

  由窦骁和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马上就要播出了,有观众已经等不及了解剧情,十年三月三十日袁莱车祸结局死了吗?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袁莱吻戏在第几集?

QQ截图20190919181124.jpg

十年三月三十日袁莱车祸结局死了吗 

 在原著小说中这段是非常虐心的,女主抱头痛哭的跟男主说,如果我死了你可以把我的骨灰丢在大海里,男主非常的伤心,但是也不得不按照女主的意愿点头了,可是是是不能尽如人意,女主并没有真的死掉,二十成为了植物人,男主在袁莱生病的时候悉心照料袁莱,最后袁莱被男主所感动最后嫁给了男主,但是女主却大小便失禁了,男主为了女主擦屎擦尿,像亲人一样,所以他们最后在一起也是正常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