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何雯娜梁超什么时候恋爱的怀孕了吗 何雯娜男朋友梁超是什么身份

来源: 网络 2019-09-18 09:42:07

  近日何雯娜梁超订婚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何雯娜老公梁超也逐渐揭开面纱,梁超是什么身份做什么工作的?何雯娜梁超怎么认识的什么后谈的恋爱?何雯娜男朋友梁超个人资料简介起底!

QQ截图20190918095204.jpg

何雯娜梁超什么时候恋爱的

  9月17日,何雯娜晒出与梁超的合影宣布订婚,她发文写到:“昨天,农历八月十八!我们订婚啦。”照片中,何雯娜身穿粉色连衣裙,靠在梁超肩膀上十分恩爱。5月6日,她在微博晒出和一位男子戴情侣手表的牵手图公开恋情,关于她男友的身份令网友猜测纷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