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有二个儿子是真的吗 王丽坤承认恋情真实老公竟是他!

来源: 网络 2019-09-12 09:44:44

  网曝王丽坤怀了于和伟的孩子是真的吗?这消息从哪里来的,还有称王丽坤有了二个儿子的?王丽坤恋情曝光男友是谁?王丽坤真实老公竟然是他意想不到!一起来看看王丽坤感情史!

QQ截图20190912095931.jpg

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有二个儿子

   网曝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是真的吗?素颜女神王丽坤是不是真的插足了于和伟婚姻? 而王丽坤和于和伟是因为拍摄《青盲》而认识的,两人在《青盲》中饰演的是一对爱的死去活来的小情侣。后来又在电视剧《爱的多米诺》中两人再度饰演夫妻。于是坊间就有人传闻,王丽坤和于和伟在一起谈恋爱,甚至还有人传闻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