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开心麻花赴美上市 沈腾马丽不持股份退出开心麻花了吗?

来源: 网易 2019-09-07 17:50:29

  近日,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计划赴美上市。但是作为王牌艺人,沈腾和马丽却不持股份怎么回事?沈腾马丽退出开心麻花了吗?

QQ截图20190907175351.jpg

开心麻花赴美上市 

   开心麻花在2015年通过电影《夏洛特烦恼》获得了14亿票房的好成绩,直接为公司带来了1.9亿元的收入,并占全年总营收的51.8%。但在《夏洛特烦恼》之后,仅有《羞羞的铁拳》再次为其创造了22亿元的高额票房,《驴得水》及《李茶的姑妈》等电影并未得到客观的票房成绩,这也让开心麻花的业绩起伏不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