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飞虎之雷霆极战汪国栋扮演者黄宗泽个人资料 黄宗泽和胡杏儿分手后变了为胡杏儿哭

来源: 网络 2019-09-06 15:54:07

  据了解,《飞虎之雷霆极战》今日官宣定档优酷9月6日开播,这部剧中老戏骨颇多,特别注意到汪国栋的扮演者黄宗泽!黄宗泽个人资料简介,黄宗泽和胡杏儿什么时候分的手为什么分手?黄宗泽分手后变了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906161604.jpg

飞虎之雷霆极战汪国栋扮演者黄宗泽个人资料 

    《飞虎之雷霆极战》今日官宣定档优酷9月6日开播,港剧迷们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中国香港飞虎队队长骆家成(苗侨伟饰)在处长的授意下,从警界挑选精英,成立特别行动组A team, 队员包括行动组长汪国栋(黄宗泽饰)、调查组长章文龙(吴卓羲饰演)、情报组长丁浩然(马国明饰)、 情报组组员毛逸敏(蔡洁饰)、鉴证组组长姚嘉楠(余香凝饰)。

  特别行动组成立后全力铲除犯罪分子阴谋计划的同时亦要面对自身的爱恨纠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