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黄心颖道歉 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道歉黄心颖许志安出轨16分钟视频

来源: 网络 2019-04-17 13:44:54

  在许志安黄心颖双出轨事件被曝光之后让无数网友觉得愤怒,而许志安在事件被曝光当天晚上就召开了记者发布会进行了道歉,而之后黄心颖方面并没有回应,但是有消息传出黄心颖遭到了封杀,在17日时,黄心颖终于道歉了。

1.jpg

黄心颖道歉

16日晚,许志安召开记者发布会,哭着表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弥补,不必原谅的事,这个错误,我深深地去反思自己,我是一个丑陋的人。我对不起Sammi”,“那天的确喝了很多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能是做错事的理由”,要同所有朋友说一声“对不起”,并表示自己将停掉全部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