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高俊熙否认因胜利风波退出新剧 高俊熙和胜利真实关系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03-28 17:39:30

  说起目前在韩国娱乐圈最轰动的新闻,应该就属“胜利门”事件了,“胜利门”影响之广甚至波及到了国内娱乐圈,而就在最近,韩国知名的女星,和胜利同属YG事务所的女性高俊熙也被卷入了这次“胜利门”事件。

1.jpg

高俊熙否认因胜利风波退出新剧

现年33岁的高俊熙在韩国是知名的女明星,有“短发女王”的美誉。她曾经参演过《推奴》、《她很漂亮》等多部知名的韩剧,受卷入胜利接待海外投资客风波影响,有消息称高俊熙已经欧辞演了即将开拍的KBS新剧《Perfum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