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大壮被央视点名是老赖怎么回事 大壮成老赖和胜利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03-28 10:18:05

  在去年的网络歌曲中《我们不一样》绝对是可以名列前茅的,也就是因为这首歌“大壮”一夜成名,很多人都表示大壮的成名就是一段经典的励志人生,但是最近大壮被爆料成为老赖还被央视点名了,大壮成老赖到底发生了什么?

1.jpg

大壮被央视点名是老赖

根据央视的报道来看,大壮是在2013年的时候跑到澳门去赌了,并且输得倾家荡产,回到北京之后,就跟自己的好友借了30万,而这位好友也并没有拒绝,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借给了他,可是在大壮红了之后依然没有归还这笔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