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陈意涵倒立练瑜伽 妖娆身姿已经回来太理励志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0 17:11:25

   导读:陈意涵还没卸货的时候就挺着个大肚子爬上,这不刚生完陈意涵又不安分了,陈意涵倒立练瑜伽,网友:不是刚生完吗怎么就练上了!

QQ截图20190310165822.jpg

陈意涵倒立练瑜伽 

    对于一个喜欢健身的陈意涵来说,能够拥有如此自律的生活习惯实属不易,产后不到一个月就开始锻炼,这种毅力着实让人钦佩。

 陈意涵的配文:“月子做好做满,next step 找肌肉,Day 1,谢谢你没有离我远去。”从照片可以看出来,她的身形开起来非常苗条,而且肚子很平坦,完全看不出是刚刚生过孩子的妈妈。照片中,陈意涵正在瑜伽垫上做着瑜伽,她用头顶着瑜伽垫,双手撑住头,然后做出倒立的姿势,真是个高难度的动作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