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汪小菲回应离婚传闻 汪小菲大s家暴鼻清脸肿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3-06 16:01:39

  导读:娱乐圈貌合神离的夫妻多得去了,汪小菲大S各种秀恩爱,但离婚谣言却屡禁不止,汪小菲回应离婚传闻 ,汪小菲大s家暴鼻清脸肿是不是真的呢?

QQ截图20190306155429.jpg 

汪小菲回应离婚传闻

 汪小菲通过在微博发文,否认离婚传闻:“昨天还在家包饺子,今天某台湾周刊又杜撰要离婚。”汪小菲表示:“对了,一年多前就以同样的事杜撰过一次,过了这么久我们酒店还弄的不错,生意更好了,明年这会儿您再帮我们宣传一下?真逗。”汪小菲还转发了一则媒体曝光大S与妈妈、婆婆一起包饺子的视频,画面十分温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