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家庭情况怎么样 朱一龙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很害羞

来源: 凤凰网 2019-01-10 00:24:56

  导读:朱一龙的演技有目共睹,31岁的朱一龙感觉是突然爆红的,娱乐圈隐匿的富二代很多,传言朱一龙也是富二代,朱一龙家庭情况怎么样?朱一龙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很害羞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110002003.jpg

 朱一龙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过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也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朱一龙声称自己最喜欢那种单纯、朴实的女孩,喜欢热爱生活、喜欢平平淡淡的女孩。并且喊话说道,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对方,只要自己觉得女孩好就足够了。可以见的朱一龙是一位非常耿直、温暖的男生。对于朱一龙来言,他看中女孩颜值先不提,最重要的是善良、朴实。并且他还表示了对待爱情要随缘,不能太过于追逐。尽管回答很简单,却是很有道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