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原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齐衡齐二盛小六番外看哭了

来源: 腾讯 2019-01-08 20:30:33

  导读:知否知否小公爷好痴情令心疼,这样一部关心则乱的电视剧小公爷太优秀太正经所以爱而不得,知否知否原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齐衡齐二盛小六番外看哭了!

QQ截图20190108194733.jpg

 

  齐衡没有顾廷烨的城府和潇洒,空有一番痴情注定是悲剧,虽然盛明兰最先爱上的是齐衡,齐衡却没有得到她而是娶了别人

  

QQ截图20190108002223.jpg

 

  原著小说是有感人番外的,齐衡和盛明兰之间有信物,番外的盛小六看到几十年前的泥娃娃上面的名字,不是一阵悲伤,泪水充满眼眶么。盛小六和齐小二这辈子永永远远在一起。对于齐衡来说是一辈子得遗憾,至死方休的。

  

QQ截图20190108002721.jpg

 

  小公爷念六国论的时候,每次到六字都会加重音,还不自觉的回头偷看明兰。而学霸小公爷滔滔不绝讲学术时,明兰也会满心欢喜的偷画小公爷的影子,看得出来小公爷的影子也映入明兰的心扉。相互偷偷的关注着对方,这真的是多少少年少女都会做的事情,如此美好又如此纯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