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最新消息:网曝陈羽凡吸毒被抓真的假的?

来源: 网络 2018-11-28 11:35:50

  今天娱乐圈的瓜有点多,除了李雨桐爆料薛之谦李小璐,贾乃亮喊话一个人,凌晨的时候还有人爆料羽泉组合陈羽凡先生吸毒,刚刚,陈羽凡公司巨匠娱乐发表声明,否认网曝关于陈羽凡的不实传闻。

 de12cc26gy1fxnlgod7kyj20fa09maaw.jpg

  11月28日凌晨,有一名豆瓣网友爆料称,陈羽凡吸毒被抓绝对可靠,人现在就在办案中心,估计不止他一个,还有其他人。事情发酵之后,有记者拨打了陈羽凡本人的电话,对方未接电话,随后联系了陈羽凡经纪人,对方手机也已关机。

该消息一经曝出立马引发热议,深夜不睡的网友都出现吃瓜,议论不断,暂时还无相关人员出来回应该传闻是否真实。
 
上午,其公司发声明,强烈谴责不实谣言,称“陈羽凡先生一直以来专注于音乐创作中,未来也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大家。”
 
有趣的是,微博技术员,专门负责微博扩容的胡忠想转发传闻,表示希望是假的。因为如果事件是真的,那么流量太大会导致微博宕机崩溃,必须提前扩容才行,之前鹿晗公布恋情、赵丽颖宣布结婚,都是直接引爆微博热搜,让微博服务器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