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蔡明谈性感写真 蔡明男人装照片全集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26 13:38:05

  蔡明老师登上《男人装》照片,被李诞调侃。想问有多少人跟我一样看完这期《吐槽大会》去搜了蔡明男人装的照片。55岁身材还这么棒!了不起!不老美魔女说的就是蔡明了。

 DC9C2A0A7F57B83C09708087A32B78E61FA9F0B6_size96_w690_h429.jp

  李诞在新的一期《吐槽大会》上吐槽蔡明,说她顶着55岁的高龄登上《男人装》,老年人也真不怕着凉。

蔡明哪是吃素的,随后蔡明回应称:“助理说有个杂志采访要照片,我就随便找了几张买菜的照片发过去了。” 两年前55岁的蔡明为男人装拍摄的大片重现! ​
 
玩笑归玩笑,但没有他俩提这一嘴,很多人还真不知道,蔡明老师早在两年前就登上过《男人装》这样让广大直男同胞血脉喷涌的杂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