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甩面仙子”周莹舞姿妖娆成网红 老板:愿为她投资拍电影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6:58:00

  近日,一段妹子甩面的视频爆红网络,继“妖娆拉面哥”之后,四川成都黄龙溪古镇又一个“甩面仙子”走红网络。

9M5xevP6iVRGJG2ksOUsg5vEJAUk4RL9oCr5gNJkbovIv1542262148409co
 
面店的老板表示,甩面仙子来到店里工作才两个月,但是它的甩面功夫已经十分合格了。老板对她的喜爱非常明显,他甚至说愿意出资为甩面仙子拍电影,他也表示:培养网红不容易。
 
周莹也凭借着自己的身姿,还有好看的颜值,穿着古典的衣服,跳着现代的舞姿而爆红网络,大家都纷纷叫她“甩面仙子”旁边的游客也都看得出身入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