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波多野结衣结婚没 波多野结衣2018最新作品番号合集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5:13:03

  在日本av圈,很多女优因为职业的原因,很难拥有婚姻,苍井空更一直被曝不能生育,近日,有网友晒出疑似著名日本AV女优波多野吉衣的结婚照片。那么波多野结衣结婚没?

 timg (4).jpg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因为长相酷似林志玲被宅男圈成为“黑暗林志玲”,更是取代苍井空成为av界第一女神。

其实关于波多野结衣结婚的消息一直有人在传,甚至还有些人给出了相关图片和波老师老公的一些资料,说老公是一个实业家,说的和真的一样。
 
2008年出道以来,她从未谈过恋爱,也很向往爱情。谈婚姻、生育,她说:「结婚的话,任何年纪都可以,但我想要小孩子!」
 
她最近积极转型,透露对平凡生活的渴求,「如果我有接一些电影、电视作品,以後会跟孩子讲也说不定。」她话说得豁达,但半点朱唇内终究被嗅出说不出口的无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