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女警颜值逆天刷屏 网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拼枪法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0:21:57

  在广东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的赛场上,有一位颜值逆天的黎巴嫩女警吸引了媒体大量的快门,现场合影都要排队的,一夜之间被刷屏。

6486a91aly1fxa77rwzv6j23vc2kwu0x.jpg

   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第三日,黎巴嫩参赛女警 Khouloud Kamal Hijazi 因为长相甜美吸引了大量中国粉丝,网友纷纷评论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来拼枪法。

67ece773gy1fxbcroj917j20c8085dlv.jpg

2018年11月16日,广东佛山。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第三日,黎巴嫩参赛女警卡马尔·哈贾(Khouloud Kamal Hijazi )因为长相甜美吸引了大量中国粉丝。准备、拔枪、移动、射击……动作连贯利落,在媒体的镜头下,卡马尔·哈贾全神贯注瞄准的样子让人移不开眼睛,一种谍战电影女主角的感觉扑面而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