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被谁下毒毒哑事件真相揭秘:52岁歌坛浪子现身捞金唱歌嘶吼很吃力网友表示心疼

来源: 网络 2018-11-15 17:38:07

  还记得那个曾经唱着“一场游戏一场梦”“英雄泪”“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的歌手王杰吗?最近他现身某商场捞金,唱歌的场面让网友心疼不已,王杰的嗓子是怎么坏的呢?

timg (5).jpg

  关于王杰的嗓子出了问题,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王杰演出捞金的视频。

王杰唱的这首歌是《安妮》,从动图中更能看得出来,王杰唱歌十分的吃力,可以说是非常大声的“嘶吼”,整个身体都跟着使劲。

1000 (2).jpg

看到王杰再次现身演唱,网友们纷纷说:“高音听着好难过,曾经的王者。”“心疼王杰,很吃力了,杰哥”,“最爱王杰,永远的偶像”,看到今天这样的王杰,你有心疼吗?

而对于王杰的嗓子是否被人陷害,王杰自己说是被人害了。那么当年毒害王杰的人到底是谁呢?

王杰,可以说是一代歌神,是比四大天王还早的天王巨星,是70、80后年轻的偶像,在1989年上半年,那时候完全就是王杰的天下,风光改过了李克勤和陈百强,而且就连张国荣和谭咏麟也不分上下。甚至于如今的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也曾经是王杰的跟班,可见当年的风光程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