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清纯似鬼马精灵 盘点娱乐圈清纯女明星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7:26:09

  与别的女明星不同,周冬雨身上那股清新脱俗的清纯气质是让人过目不忘的,也因此被张艺谋发掘其拍摄《山楂树之恋》为观众所熟知。那么娱乐圈中像周冬雨这样以清纯为名的女明星还有哪些呢?

 郑爽

还记得《一起来看流星雨》当中的楚雨荨吗?没错她就是郑爽,郑爽一出道便以其清纯可人的形象为观众所牢记,灵动的大眼睛,精致小巧的脸庞,骨瘦如柴的小身板,永远是记忆中的那个楚雨荨,张翰一直夸赞郑爽与别的女生不一样,她的眼睛里有一种纯真,眼睛水汪汪的很明亮,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坏了。

7300-fyqrewi5870937.jpg

桂纶镁

桂纶镁在2007年出演了周杰伦导演的处女座《不能说的秘密》一炮而红,主要是其外表清新脱俗,小清新的气质被誉为"文艺女神",演艺事业也一帆风顺。2012年桂纶镁出演了《女朋友·男朋友》,并获得了第49届金马影后。这部电影桂纶镁的画风也是小清新,讲的是一段80年代台湾校园纯爱故事走向复杂的爱情故事。2013年桂纶镁凭借《圣诞玫瑰》获得第50届金马奖提名奖,14年凭借跟廖凡合作的《白日焰火》获得了柏林影展金熊奖,她个人则凭借该片连续第三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那几年桂纶镁简直太火了。14年之后桂纶镁便鲜少有作品了。

2876fe532bc10c3852b6187c9fe52046.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