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投票官网地址入口是什么?UZI和MLXG票数多少谁的高?

来源: 网络 2018-10-23 13:40:52

  全明星的投票将于今日结束,截止到今日早上9点左右,LOL全明星投票的排名为:1 - Uzi2 - MLXG3 - Clearlove在投票截止之后,得票最高的两名候选人将代表LPL赛区参加本次全明星赛。

201810230229044648.jpg

投票时间:11月7日10:00-11月11日23:59

投票地址:http://lpl.qq.com/es/act/a20171026allstar/index.html

  S8八强淘汰赛结束了两天了,但是它对我们的影响还深深眼前。心痛又无奈,可还是要打起精神为自己PICK的选手投票呀!2018年LOL全明星投票已经进入最后一天,在今天将确定LPL赛区两个参与今年全明星活动的选手。

7e18fb44ly1fwhyfpql1vj20xa0uv7wh.jpg

Uzi在投票开启的前期就收获大量选票,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不过对于第二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麻辣香锅和厂长的差距非常接近,而RW战队的adc选手司马老贼居然转发一条为厂长拉选票的微博,看来7酱的人气还是不减当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