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川或将收养泷泽秀明为养子 或成下一任社长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1:30:52

  这是什么操作,杰尼斯喜多川扩或收养泷泽秀明为养子为期巩固地位,有人说小明真的这辈子都给喜爷爷卖命了,连粉丝都不要了。

  de12cc26ly1fvqt6ul448j20m80go76p.jpg

    泷泽秀明日前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今年之内他将继续作为偶像活动,有媒体称他可能是杰尼斯事务所下一任社长,对于他的闪电引退有各种猜测,但日前《每日新潮》杂志对他进行采访,本人表示不会复出演艺圈,也不会就任社长一职。

  而关于杰尼斯的接班人问题也备受关注:“在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和姐姐梅利多川副社长的高龄的情况下,副社长的女儿藤岛朱丽景副社长的体制转移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de12cc26ly1fvqt5h4ob9j20vg0ls4e4.jpg

但是,实际上,杰尼斯社长曾认为朱莉副社长还没有这个能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业界内也出现了这样的话题。“杰尼斯社长,在自己离开第一线之后,为了不让泷泽先生和公司陷入窘境,就和泷泽先生联系了养子亲。”不是不可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