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朱茵和周星驰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9 10:51:21

  电影《大话西游》里那句“总有一天我的意中人会驾着七彩祥云来找我”感动了无数观众,紫霞对至尊宝的痴情竟然在现实当中也上演着,朱茵也同样傻傻地爱着周星驰。

1468031602577.jpg

  跟周星驰传过恋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但如今她们大部分都找到了好归宿,唯独星爷孑然一身。

1468031602282.jpg

周星驰53岁生日全民飙泪祝福,而他与朱茵的往事也被网友热搜。不知不觉周星驰都已经53岁,星爷满头白发似乎在告诉世人他已不再年轻,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周星驰一直未婚,也没有后代,喜剧天赋无人继承。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周星驰在拍摄《功夫》期间,在上海的一间套房内被记者拍到和一名“小姐”在一起。随后,不少媒体就写出了周星驰嫖娼的话题。回忆起当初朱茵自曝曾与圈内红人拍拖,同赴外地拍戏时,却撞破了红人与另一女人偷情。于是就有了“周星驰嫖娼毁了朱茵”的八卦新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